宜蘭律師
宜蘭律師法律諮詢
撥打電話 Line
常見問題
問題:誰可提出通姦之告訴?
說明:

 


通姦罪法律上設有專屬告訴之限制,非配偶不得告訴(刑事訴訟法[$300653$]第二百三十四條第二項),亦即,犯通姦罪之配偶,為唯一之專屬告訴權人。

 
宜蘭律師 關於宜蘭律師 宜蘭律師服務項目 宜蘭律師服務流程 宜蘭律師收費方式 聯絡宜蘭律師 宜蘭律師線上討論 宜蘭律師常見問題

宜蘭律師

 

擁有專業的知識與同理心的心情幫助您解決生活上的大小事,宜蘭律師在這方面的服務可說是非常的盡責與盡心。

這就如同在戰國時候,主君對家臣間的關係,家臣負責把主君所交付的事項處理好,而主君則給家臣一些犒賞。這樣的關係如同律師與委託人間的關係!但不同的事,我們是家臣也是一個軍師,讓委託人能達到最大的效益,將會是宜蘭律師服務的宗旨!

免費的律師諮詢網站及專業人員:

或許有很多民眾對於案件有些疑問,宜蘭律師裡設有免費的律師諮詢網站與專業的人員,讓我們一同幫助您解決難題。這樣子不但可以減輕民眾的負擔,可以為宜蘭律師創造更好的佳績,相信人員的評估,一定可以讓您的問題有個最適合的處理。

我們致力幫助委託人:

那確定要向宜蘭律師委託案件,就已經是做了十足的信心與信任,相信宜蘭律師會幫助您。而我們將不會為了案子而接案子,因為這樣有失我們的專業,畢竟許多案件都是經過事前詳細的評估才可以做一個完整的行動,若是莽撞而為,可是會賠了夫人又折兵呀~

 

宜蘭律師曾看過許多律師事務所曾為了接案而接案,最後與委託人鬧得不歡而散,這樣做讓宜蘭律師覺得很可惜。畢竟委託人有麻煩,也前來找人把問題交給可以解決問題的人處理,最後問題沒有解決,還因此與人結下了更深的樑子這樣不就是把自己的名聲與委託人的利益放在一個秤子上衡量,最後雙雙的兩敗俱傷罷了~

 

所以為了讓這種狀況不要發生在我們委託人身上,宜蘭律師的全體團隊致力於幫助委託人,盡全力的負責任。讓委託人能感覺到我們的用心,也能更信任我們的專業。